11月3日,罗克韦尔自动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中国区合作伙伴发展总监王浩、销售总监党洪涛一行到访高研院,高研院院长赵红武、技术研发部部长朱正飞、战略合作部部长徐国峰进行接待,双方就合作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培育基地进行了交流。

从左至右:徐国峰、王浩、赵红武、党洪涛、朱正飞 
 
        赵红武院长对王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培育基地(以下简称产业基地)是在省市区指导和支持下,由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研院)组织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装备制造商、工业软件开发商、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建设的产业发展创新平台。产业基地将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智能装备、先进控制系统、工业软件的应用示范、产品选型、研发设计、试验检测、中试、共享制造和人才培训等公共服务。高研院热烈欢迎罗克韦尔参与共建,双方共同努力,将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智能制造平台。
        王浩对高研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罗克韦尔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提供集成架构的自动化控制、驱动、安全系统及信息软件平台,同时提供相应的服务与支持以及工程实施,罗克韦尔与高研院的合作意愿由来已久,
愿与高研院共同建立稳定有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罗克韦尔矿山、汽车、智能机器的跨行业信息化技术与运营技术的整合能力,以及高研院在陕西省智能装备领域的影响力及服务能力,打造陕西省智能制造生态圈,赋能陕西省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辐射西北地区,实现双赢。
       
据了解,罗克韦尔2018年财年销售额67亿美元,全球23000名员工,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80多个国家或地区。罗克韦尔旨在促进自动控制技术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助力工业企业及其员工提高生产力。

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