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3时,铜川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招商会—航汽铝推介专场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成功召开,推介会以“聚力航汽铝迈向中高端”为主题,提出了“陕西制造、铜川配套”的发展战略。本次推介会集中签约工业项目19个,投资概算280.9亿元,助力铜川高端装备制造业进一步做优做强。 
铜川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招商会成功召开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胡明朗、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陕西省经济联合会会长党红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市人大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张惠荣等领导带领铜川市各部门参加了会议。
铜川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招商会成功召开
       航汽铝及深加工、高端制造、汽车制造及零部件配套、陶瓷等行业重点企业、商会、协会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铜川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招商会成功召开
       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红武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发展” 主旨演讲。演讲分析了制造业面临的格局和转型升级战略、部分国家先进制造发展战略、陕西装备制造产业基本情况,并结合铜川市实际情况对铜川市发展装备制造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