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安
029-37187378
制造业智能转型升级服务示范平台
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

产业经济研究业务

产业经济研究业务

      高研院以“聚焦高端装备、主攻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模式、共筑产业生态”为发展宗旨,组建了国内外著名的经济学、金融和工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为核心的智库,以创新发展为引领开展产业经济研究,为党和政府产业发展政策制定提供支撑,全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面的产业研究数据库

        高研院建立了全面的产业政策数据库、工业大数据系统,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结合传统的产业分析方法,充分利用动态监测、对标分析、指标预测、相关性剖析等技术,深入研究国内外产业现状,分析问题,提出思路,制定产业规划,谋划重点任务,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强大的产业研究智库

        高研院联合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专家团队、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团队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研究机构,建立了国内一流的产业发展研究智库,面向党和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宏观、中观和微观的产业研究服务,编制切合实际情况,可落地实施的产业发展规划、意见和实施方案。

产业经济研究方法论

        高研院提出的“产业经济研究方法论”是指导产业经济研究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已在数十个大型产业发展研究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

咨询我们

如果您有什么问题,请填写下面联系表单并"提交",我们会尽快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