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专家组莅临高研院,对高研院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场审核 。在审核过程中,专家组对高研院综合管理水平、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仔细查阅、评审和质询。审核期间,各部门能积极配合,按照专家组要求对体系文件进行修改完善,补充相关支撑材料, 顺利完成评审工作。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在本次审核过程中,高研院材料准备充分,受审核部门及相关人员配合积极,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技术服务已达到GB/T 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另外,专家组对高研院产业经济研究、智能制造规划设计、工业软件开发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高研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研院将在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赛宝认证中心)指导下,持续修改完善管理体系,努力将各项管理、技术开发与服务工作提升到新高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产业发展做好支撑!